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记一次失败的表白

没什么文笔随便写着图个开心。
写着写着忽然好想写论坛体,这次大概写的叫做……空间体?

@西泠大学表白墙:来自一个一天之内已经收到八个投稿的蒙蔽脸墙君,谁能给我科普一下张起灵是哪位优秀帅气的学长吗?
评论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八个人?等着,我来第九个。
@上错花轿睡对你:西泠男神啊,墙墙没听说过?
@对方不想说话并像你扔了只狗:冰山男神啊!大二考古系,有脸有身材,还是学霸体质。我猜墙墙是个汉子,在西泠还有妹子不知道张起灵?
@齐嘚隆冬呛冬呛:哦呦@Kylin Zhang
@友人A:卧槽黑眼镜前排合影
@友人B:卧槽还圈了男神账号预感要火前排合影。
@村民C:队形个名字再前排合影。

吴邪看着评论数量蹭蹭蹭的往上冒满头雾水,仔细看了看内容心下得到了个答案。他接手墙君不过两个月,学姐阿宁自己谈了恋爱就不乐意继续替别人表白,直接甩摊子给了他。一开始他也没什么兴趣,当了一阵之后才发觉其中乐趣,藏在匿名背后的一段段故事,一句句真心,有时是说不说口的道歉,有时又是匆忙中多看你一眼的相遇,他像一个旁观者看着别人的悲欢离合,是种很容易上瘾的体验。

吴邪顺着那人圈出的名字点进去,空间是锁住的,不对陌生人开放,头像是一只翘着尾巴的嫩黄色小鸡,怎么看都不像是冰山男神该用的头像。感情还没加他好友,表白也没什么用。他又翻了翻表白墙之前发过的投稿,果然这个名字出现的次数不少,只是没有像今天这样扎堆出现的表白给人留下的印象深刻。

为数不多知道他表白墙身份的损友胖子私戳他,“天真,你真不知道张起灵啊?”“这……怎么搞的我一定要认识似的?”“算了算了,孺子不可教也。”“???话说清楚啊”吴邪眼睁睁的看着胖子的状态变成离开,然后自动回复到“您好,胖爷有事不在,急事戳云彩,不急就等着胖爷回来。”

娘的这群有异性没人性的朋友,吴邪只好又退回空间页面,看着短短几分钟内就爆炸了的消息提示。

@超能小太阳:天哪男神!合影留念。
@斯德哥尔摩:天哪男神!合影留念。
@非洲小白脸:天哪男神!合影留念。
……
吴邪在队形中翻了好久终于发现了“男神”的回复,只有一个简洁到令人发指的“。”,在吴邪眼里这就和“朕已阅”的意思没多大差别,心里愤愤的念叨了几句,这人闷油瓶子似的,还不如不回复呢,特讨厌。

消息提示音响了两声,吴邪以为是胖子良心发现,看了看左下角的小企鹅跳动的是白色的气泡图标,点开之后是那只胖乎乎的小鸡头像请求加他为好友。吴邪心里冒出一串省略号,冲着拒绝就要按下去……不能冲动不能冲动,吴邪劝了劝自己要有作为表白墙的奉献精神,控制着鼠标在拒绝上停了一会儿,还是忍住满肚子不乐意转去点击了同意。

“我喜欢你。”

小黄鸡头像在表白墙的列表里安静躺了没有两秒就发来了消息,吴邪一口水梗在嗓子里咳了个惊天地泣鬼神。天啊男神这么上道表白都不用匿名,他忽然燃起来熊熊的好奇男神接下来会爆出哪个姑娘的名字,没想到等了半天也不见动静。于是他抱着水杯小心翼翼的敲了几个字,“……没有然后了?”男神很快又回复了一个高贵冷艳的句号,然后道:“跟我在一起吧。”

好吧,吴邪心想大概是郎有意妾有情,彼此心里都有数就来有走个形式,男神不是来表白的就是为了让广大妹子们看看,我已经有主了。吴邪产生了对人生赢家的不满和强烈的代表fff团的怒火,于是也同样高贵冷艳的回复了一个了解了的手势表情,截图了对话就上传了空间。

评论:
@老子划船不用桨:卧槽槽槽槽?这是张起灵吧?跟谁表白???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缅怀我破碎的少女心
@莉莉安:男神不要啊QQQUQQQ
@齐嘚隆冬呛冬呛:……心疼哑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天真真是绝了,心疼小哥。
@解语花:……这俩人的情商真是绝配
@我是你天边最美的云彩:心疼张老板
@友人A:天啊我竟然从上面几位的评论里看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男神难道表白的不是别人而是表白墙?所以才匿名不写表白对象?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细思恐极。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细思恐极。
@入骨相思知不知:细思恐极!!!
@最毒不过被蛇咬:super wu……你可真行
@Kylin Zhang回复@友人A:。

吴邪脑子里满是具象化的excuse me?看到评论里一圈熟悉的id更是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表白不知道加私人号?不对重点应该是,张起灵喜欢我?我?男的?

小黄鸡头像又乐颠颠的跳动起来,吴邪深呼吸几下,才缓缓点开对话框。

“吴邪。”
“我喜欢的是你。”

此件乌龙几乎闹得人尽皆知,之后每天都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热心同学们乐此不疲的私戳表白墙:
“墙墙,今天你和男神在一起了吗。”

半年后表白墙再次本体投稿。
@西泠大学表白墙:来自一个半年之内接受了无数脱团关怀的蒙蔽脸墙君,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21)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