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冰原上的来客07(饲养员哥×北极狐邪)

五月份天气开始转热,清晨的风还是凉丝丝的,张起灵跑步带起来的风呼呼的吹在小狐狸身上,吴邪舒服的抖抖脑袋,支出去的爪子像花瓣一样张开,美美的伸了一个懒腰。

上班的饲养员已经不少,远远就瞧见张起灵肩膀上立了只白团子。他们早就听说馆里来了只小北极狐,一直被隔离饲养着,没什么机会见到。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了,都想要过来逗一逗摸一摸。张起灵开始还怕吴邪不适应,毕竟当初他那么抗拒人类接触,不想让小家伙心理阴影再添几分。没想到吴邪毫不怯场,不叫不咬的乖乖给人摸,大尾巴一甩一甩,还会歪着脑袋卖萌——张起灵停了一会儿,道自己还要跑步,和同事们摆摆手,把吴邪按回自己的帽兜里。

不想让吴邪被人观赏,想把他圈养起来,完全属于自己。张起灵轻轻戳了戳小狐狸粉色的鼻尖,湿漉漉的。吴邪抬起脸看了他一会,才在他脖颈蹭了蹭,好像看出来他心情不好,用自己的方式安慰着他。

这家伙是不是误会什么了?要不是看在他们貌似和你关系还不错的份上才不让他们摸呢……毛都快给我薅秃了……小狐狸往回缩了缩,动静一大就整个给埋进张起灵帽子里,重重的往后一坠,帽子都被他带的从张起灵头上滑下来。张起灵吓了一跳,赶紧反手把狐狸捞出来,让他两只前爪稳稳的搭住自己肩膀。吴邪只好一边又祈祷着不要再有人看到它,一边尽力往回缩又不掉进去。

好累啊,吴邪偷偷活动着前爪,到底是谁在锻炼啊?

然而小狐狸的“试炼”并没有就此轻易结束。他看着张起灵和一个拎着水桶的胖子打招呼,那胖子和张起灵的关系明显比之前遇到的其他人都要好,放下水桶就大大咧咧的拍了拍张起灵肩膀。水桶放下来吴邪才看到里面装了小半桶鱼,脑袋禁不住往外伸了伸,特没出息的砸砸嘴。那胖子见他这样就笑了,道:“诶呦这小家伙,小哥,这就你养的那小天真?”

吴邪闻声趔趄了一下,差点儿没从张起灵肩膀上一头扎进水桶里去。张起灵把他从肩膀上抱下来给胖子看,胖子抬手就去翻他肚子,小狐狸瞬间就炸了毛,嗷呜一声亮出了尖牙。好在他还记得张起灵嘱咐过他不能伤人,呲了牙也没咬,胖子手一退回去他就转过身子,脑袋一埋藏进张起灵敞开的外套里,气呼呼的只露了个蓬松的尾巴在外面胡乱的甩。

虽然这样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威震力。

小狐狸的尾巴真的很可爱。

胖子反而笑的更欢,从张起灵怀里把吴邪拔萝卜似的拔出来。吴邪宁死不屈,爪子勾着张起灵胸口的衣服,又怕扣上他的皮肉,叫声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知道你是纯爷们,跟胖爷我一样。不摸了不摸了,就给看看还不行吗!”胖子道。吴邪这才松了劲,用尾巴狠狠在胖子胳膊上抽了一下。

老子的清白!差点!就给你摸没了!

不过吴邪对这胖子印象不算坏,大概是因为张起灵和他讲话的时候会多说几句,而且胖子答应在他成年之后会多给他几条鱼。“馋嘴。”张起灵给吴邪下了定论。才不是,吴邪在心里反驳,别人给我好吃的小鱼我才会对他好,而你就算让我饿着肚子,我也会喜欢你。

然而这还不算完,张起灵正准备和胖子道别,又被个很甜的女声叫住了。吴邪回头望过去,那姑娘长得很是清秀,还透着股机灵和俏皮。虽然他见过的女性人类不多没有比较,可他直觉这是个很讨人喜欢的女孩,一看胖子,果不其然眼睛里都要冒出爱心,再看张起灵——他竟然也难得带了点笑意和女孩子打了招呼。

色欲熏心!

吴邪装作不经意的支起耳朵听他们谈话,女孩儿叫云彩,一边揉着他夸他可爱,一边红着脸偷偷瞟着张起灵的脸。小狐狸暗哼了一声,不高兴再给她摸,立在张起灵肩膀上一蹦,整只狐狸盖住张起灵的脸。

是我的,才不给你看!

张起灵忽然就被小狐狸暖暖的肚子铺了一脸,他轻笑一下,呼出的热气痒的吴邪一哆嗦。张起灵把小狐狸从脸上扒下来,鼻尖和他顶了顶,吴邪顺势舔了舔他嘴巴,弯起眼睛欢快的叫了一声。“好了别闹。”吴邪点点头,嘴叼住他的帽子边咬边拽。“想回去?”张起灵问。吴邪应了一声,脑袋还是挡在他眼睛前面,就不给他看见云彩的机会。

张起灵朝胖子点点头,胖子道:“回吧,下次见啊小天真。”云彩还想说点什么,无奈吴邪怎么都不配合,只好也和张起灵说再见。吴邪身子一缩躲过了云彩最后想撸他软毛的手,安安稳稳的钻进专属宝座的帽兜里。

我希望能被你驯养。你能完全属于我,而我也完全属于你。我想回到自然里去,想回到自己该去的地方,可我最想去的地方,要有你在。

——————————————
小狐狸的尾巴,最可爱了!
好想摸摸看啊……

评论(28)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