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知乎体】男朋友看起来比自己年轻是怎样的体验

*脑洞产物

*这次吴老板应该不会被举报了

 

 

提问:男朋友看起来比自己年轻是怎样的体验

 

 

 

关根        坚决反对各种打击报复的举报行为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他的家族有种很酷炫狂拽叼炸天的基因,你可以简单一点理解为不老症,总之他们一家人的成长和衰老都很缓慢,这导致我的男朋友明明一把年纪比我大不知道多少岁,看起来仍然可以扔回大学校园里装逼,这让我很气愤,因为邻居大妈已经找了我不少次说要给我弟介绍对象了。

 

我不敢跟大妈说这是我男朋友,怕我俩这不俗的性取向吓到老人家,最后就只好跟大妈说我弟弟脑子不太好使,你瞅他都不怎么说话,就不祸害其他家姑娘了。

 

大妈特同情的抓着我的手说,把你弟弟带这么大真是辛苦你了。

 

是挺辛苦的,他小时候我连个受精卵还不是呢。

 

跟年纪大的人要藏着掖着,但遇上年轻人我都会照实说,我到了这岁数也没什么心理压力,社会在这方面接受程度怎么样或者别人怎么看我我完全不在乎。于是就会有小年轻的姑娘一边眼冒绿光一边跟我说:“你一定很有钱。”

 

怎么的,合着是我包养大学生是吧?

 

这类事情还有很多,我和我男朋友过年之前一块坐火车回家,车上碰到个年轻妈妈带着几岁大的女儿,小女孩儿特别可爱,我就想逗逗她,结果那个年轻妈妈上来就说:“和叔叔打招呼。”小女孩乖乖的叫完我之后,她妈妈又接着指向我男朋友,说:“叫哥哥。”

 

我当时的脸色一定很精彩,因为我面部神经坏死的男朋友都看着我直乐呵。

 

为了和我男朋友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般配一点,我硬着头皮开始注重自己的着装和保养,瓶瓶罐罐堆了一桌,搞得我朋友来看我俩的时候用很复杂的眼神看我,最后憋不住了才问:“是不是做底下那个做久了都会变成这样啊?”

 

我去他妈的男人就没有追求美的权利了吗!

 

刚开始认识我男朋友的时候我才大学毕业没多久,他看着和我差不多大,我就叫他小哥。后来隔了几年我就看着比他年长几岁了,看着我像他哥。现在直接差了辈份,我算叔叔他算哥哥,我真怕再过几年有人问我:哎呦,领着儿子上街啊。

 

我发誓我会尽力保持微笑只在心里骂操。

 

我和我男朋友因为工作关系分开过十年,这十年我为了把他调回我身边废了不少力气,身子也垮了头发也秃了,他倒是没嫌弃我,就是回来一见我就和我说:“你老了。”

 

Excuse me???这么多年不见学会补刀了???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虽然我的男朋友一直表示我在他心里永远是最帅的,但最重要的也是最让我耿耿于怀的一点就是,现在和我男朋友日常活动会很有负罪感,看着他在我身上耕耘,那张小脸淌着汗,总有一种那个我真的是个土大款,包养了一品学兼优才貌双全的小帅哥的感觉。

 

真的,我要是哪天能装个狗屎运捡到阿拉丁神灯,我一定许愿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些。

 

我的男朋友剩下的生命比我要久得多,我一直知道我看起来会从他的哥哥,变成他的父辈,甚至当我年老的走不动,他推着轮椅带我出门散步的时候,有人会夸他是孝敬的好孩子。我的身体我自己最为清楚,我曾经仗着自己年轻随意的挥霍,年纪大了才尝到恶果。我不清楚我还有多长的时间可以陪他,也不奢望这样的身体可以长命百岁,我只能在自己有限的日子里将我能做的全部做好,为了他也为了自己,好好度过每一天。

 

我并不担心没有我的日子我的男朋友会如何生活,我相信他知道该怎么办,所以这只是我充满私心的一点点幻想,我想看着他被人叫叔叔,叫爷爷,能互相搀扶着度过共同的晚年。

 

我很想能陪他更久一点。

评论(43)
热度(4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