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恐怖实况

*b站up主设定,全篇对话,只图好玩儿,不吓人
*当个段子看就好

——————————

“哈喽大家好我是吴邪,今天应观众老爷们的热烈要求,我,一个dota2主播,来直播恐怖游戏。我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要难为我……首先说明一点我真的从来没玩儿过恐怖游戏,也很少看,小哥录的我勉强看看。这是第一次亲自上手,我的处女秀恐怖游戏直播,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啊。高能预警,高能预警。”

“为了,能让我更好的录完这次直播,我请到了镇站的最冷静恐怖游戏up主——kylin,来陪我一起做这个实况。谁说的一家人不叫请……一家人也要请,来小哥给大家打个招呼。”

“大家好。”

“好的,那我们就准备开始了。有人在评论里问我和小哥什么搞在一起去的……这话我没法接,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是吧小哥?”

“嗯。”

“请了kylin仍旧像单人直播……你说的有道理,但有了小哥底气足啊,他可是立于恐怖游戏顶端的男人。”

“这个游戏叫做层层恐惧,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一上来要选择难度这么高的游戏。好了现在我已经进入选择界面了,卧槽第一次玩真的很紧张啊。不过我觉得你们看我玩儿肯定比看小哥玩儿要轻松一点,小哥的恐怖实况被吓到的从来只有你们,而我,放心肯定第一个喊。”

“好了现在我们来到一个十九世纪风格的屋子里,这游戏讲的好像是有关于一个神经病画家,这不重要——诶这只老鼠为什么要往火堆里跳。让我跟过去看看。”

“小哥现在一脸欲言又止的看着我,我有点慌张。出……什么事了吗?”

“小心回头杀。”

“好的了解,我有看过小哥逃生的实况,回头杀和开门杀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啊卧槽!”

“我的天这个壁画对不起对不起不打扰你我走还不行吗……啊!!!”

“吴邪。”张起灵叹口气,“说了小心回头杀。”

“让我缓缓……啊呼……”

“我来吧。”

“醒来的地点是一个房间,没有可以获得的物品,现在出门。”

“新的房间。四面墙各有一扇门,吴邪你选吧。”

“那就……右边的吧。”

“……”

“F,U,C,K……小哥这面墙骂你。好好好我的锅,这不会四面打开都是墙吧。”

“……”

“哦,还真是。”

“缓过来了?”

“可以了,我继续来玩儿吧。所以现在是我们被困在一个屋子里了,这怎么出门啊。”

“留言里那个说这样你们就可以嘿嘿嘿了的……给我出去……”

“我尼玛!艹!房子怎么在震啊!为什么一到我就遇到这种事啊?是因为小哥恐怖游戏玩儿太多鬼神不近了吗?”

“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但愿睁眼不要有什么,恐怖的东西。”

“诶有门了!我去了!等等,我要不要小心开门杀。”

“小哥,帮个忙。”

“我来。”

“好,有惊无险的一次开门。我们面前现在是一条走廊,远处地上是不是一滩血迹……卧槽旁边的门怎么开了……有哭声……那个扭曲抖动的影子是个什么啊……!!!”

“女鬼。”

“卧槽!!!!!我赶紧退赶紧退小哥你别拦我放开我的手!”

“任务。”

“吓死我了我的天……哦对任务,寂静岭里就是要去找那个女鬼才能通关对吧。”

“那好吧,我决定效仿一下。”

“……我不敢啊这哭声好凄惨。”

“没事的,别怕。”

“有小哥这句话踏实多了……那我就去会一会这个女鬼。哭声越来越近了……我这样站在她背后真的好吗……我要去拍她……小哥救命啊!!!!”

(喘气声——)

主播下线中。

“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dota2主播吴邪,今天直播就到这儿吧,拜……唔小哥你……”

弹幕:
“吴老板实力迷弟”
“吴邪的尖叫声比鬼影可怕多了。”
“色情男主播。”
“娇喘×10”
“我一个女的都要听硬了。”
“我赌五毛钱kylin忍不住了。”
“祝你们性福。”

评论(29)
热度(3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