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ABO】Catch Me

*将会收入合志的ABO文,Alpha警察哥xOmega怪盗邪

*文名的正确打开方式“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并不。

*后文雷点预警,有怀孕(无生子)、女装情节,加长版林肯三轮车,治肾亏,全是糖


01.
“尊敬的尹老板:
      您好。
      初次致信,如有冒昧还请见谅。
      听闻您将于两日后在新月饭店拍卖藏品鬼玉玺,我已经决定明晚十点准时将其取走。   特此打扰。
      请您做好万全的准备。
                                                    关根敬上”

“关根……那个神出鬼没的怪盗?”尹老板手指颤抖,愤怒的将信纸揉成一团,吼道:“他不是只偷黑市上的东西吗……?怎么会偷到我头上来!这到底怎么回事,谁寄来的这封信!”

管家惊慌失措的不停鞠躬,道:“这是早上整理信箱时发现的,信封上面写着有要事商议需要您亲启,我就拿来给您了……”语罢管家试探性的打量着尹老板的脸色,“老爷……怎么办,要不然我们报警吧?”

“报警?之前每一次警察都试图赶在关根前面,结果哪一次不是无功而返?”尹老板的声音在空旷的客厅里回荡,怎么听都有种虚张声势的意味。他沉默半晌,问:“上一次,那个和关根正面交手过的警察,叫什么?”

“好像……好像是姓张。”

“报警吧。”尹老板叹口气,挥了挥手,“要他们派足够的警力,顺便让那个姓张的警官二十四小时守着鬼玺,我就不信,他一个小偷还能翻了天!”

02.
天骨遒美的瘦金体,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狂妄得意。

张起灵将揉皱的信纸重新整理平整,压在一厚叠牛皮纸的卷宗下。这是他手中第十封来自于怪盗关根的信,在他来到这个专案组之前还有更多,不过那并不属于他们两人之间的恩怨。

关于关根的传闻有很多,他能假扮成任何人的模样出现在任何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普通的少年,残疾的老人,甚至是妖娆的金发女郎。他像是一个都市怪谈满足着人群猎奇的欲望,又像是现代的侠盗,游走在犯罪的边缘,义务的做着劫富济贫的好事。

很多人呼吁着政府和相关机构取消对关根的逮捕,有些还在网络上自发成立了类似于粉丝的团体组织。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罪犯,而是一部分人们心目中的英雄——他的手从不沾染鲜血,只用无比精巧的方法去偷盗那些富商黑道的不义之财,再将它们想方设法的用自己的名义捐给慈善组织。

不少被他救助过的人们对他感恩戴德,以至于一度非理性的怀疑紧抓着怪盗不放的政府是居心叵测,想借助关根的事件来讨好那些黑色的势力。

这些猜测或真或假,张起灵不以为意。因为他也许是世界上最了解关根的人,知道怪盗的面具下不为人知的秘密。

比如他的真名,他的性别,还有他高潮时半眯着眼的动人表情。

可这些都不能妨碍关根每一次都从他手上逃之夭夭,也不能阻止张起灵决心要抓他归案。

平展的信纸被精心的折叠好放进抽屉,和之前的信摞在一起。张警官别好佩枪,带上警帽,率领着他的队伍再一次出警。

03.
“我说胖子,你搞完了没有啊?”

“催个鸡毛!你没听到你胖爷手底下这呼呼风声?这丫什么加密程序解的老子头都大了,你那小情人真行,全方位人才!”

“你说小哥?”新月饭店在这四九城里有些年头,建筑的碧瓦朱甍,月光铺了一层轻柔的银辉,隐约能看到个身影悠闲的躺在屋顶,嘴里叼着根未点燃的烟草。

“个人崇拜要不得,胖子,你再慢点我就可以直接卷铺盖进局子了。”琉璃瓦硌得关根有些腰疼,他慢腾腾的挪了挪位置,样子里没半点着急的意思,装模作样的喊道:“看见没,四周全是警车,救命啊——我被包围了!”

“你他娘的喊个屁!”胖子骂道,“真解不开,不然你下去试试运气?”

“靠!”关根跳起来,“那红外线密的和蜘蛛网似的,我要是英年早逝很多人会哭的。”

“要不你色诱你那小情人试试?反正离上次也差不多三个月了吧,你——”

“我打过抑制剂来的,你能不能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关根从腰包里拿出绳梯,将钩子甩出去,用力拽了拽,确认牢固后顺着绳子降到了临近内院的窗口,这里防范的人手较少,他飞快的用钻石刀切割下玻璃,又用吸盘将玻璃稳稳的吸住,闪进窗子的豁口里,猫似的轻轻落在地上。

“进来了,小哥他们在哪?”

“你这一口一个小哥叫的真亲热,一会儿你俩要是遇到了可千万别再让我听到什么不该听的。”胖子啧啧两声,“你家警官和尹老板就在密室外雅间里候着,没法走。前面左转,右手第二间房。我说这也够绝的,摆明了告诉东西在哪儿,就差给你塞眼皮子底下了。这是赤裸裸的挑衅,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我也不可忍。”胖子使劲的敲着键盘:“红外线我帮你消除了一格砖的,剩下的胖爷实在爱莫能助,不过通道顶上是金属板,你拆了房顶或许可以过去。”

“知道了,谢谢你啊。”关根把后几个字咬的很重,贴着墙面躲避着巡视的警察,“你确定不是报复我上次没及时扔掉耳麦?”

“……你闭嘴吧,我不想再回想起你那天的声音了。”胖子抖掉一身鸡皮疙瘩,“幸好胖爷是个正直坚定的Beta,娘的,AO的世界真的太可怕了。”

“待会拿到东西告诉你个更可怕的呗?”关根笑了笑,“我开工了,待会聊。”

评论(60)
热度(7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