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觉得这样的感情真是太美了。

乱世之中,不同信仰的两个人,因为民族大义而并肩战斗。

哪怕曾经互相猜忌勾心斗角,却最终成为漆黑冰冷长夜里仅存的信赖和依靠。

就像是面对豺狼虎豹时还能悠然的为对方点一根烟,借一次火,给对方一个坚实温暖的拥抱,再将背后完全的托付给他。

也许死亡比他们的明天到来的更早,但他们不悲伤,不慌张,他们心中有爱,更有大义所在。

我装模作样却耐不住红着眼眶为你送行。
你满身伤痕却依旧嘴角带笑和我道别。

我永远不是孤身一人的战士。哪怕你走了,无法继续战斗了,我仍旧会带着你的信仰,你的希望,在这条路上努力的走着,拼命战斗着,直到我们为之付出热血和生命的未来实现的那天。

你是我的敌人,亦是我的战友。
你是我的知己,亦是我的爱人。

评论(9)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