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不喜欢我03

*合志《Eros》印调中,相关信息请戳这里

*感谢各位留言的小天使对直男吴的帮助(x

263L                 只看楼主

看到评论里有人问了Z知道我被女生追的时候是什么反应,其实上次就打算写的,但是差点被Z看到屏幕之后有点慌,这次就接着说。

大二开学我参加了数模比赛,当时认识了一个学姐N,她和Z是同班同学,也算是我们学校比较风云的一个人物,跳舞很好,大大小小的晚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外貌和性格都属于火辣御姐的类型。我和她被分到同一组,经历过数模比赛的人都应该知道,三天之内算出结果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需要每天全封闭式的抱着电脑和其他组员面对面的编写修改程序。N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和这样的人接触难免会产生点别的想法,不过后来因为压力太大焦头烂额,那点旖旎的心思全都被我抛到代码后面去了。

比赛最后一天的时候我们把代码交给指导老师看,他看完建议我们修改最后一题的算法,导致我们全组情绪崩溃。去学校外面宾馆开房通宵的时候,我们已经没什么人说话了,房间里都是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响声。

直到凌晨三点多我们还是没什么进展,身心俱疲的想要放弃。几个姑娘都快要撑不住,我和另外两个男生咬着牙重头顺了几遍思路,在半梦半醒间忽然有了灵感。等程序运行无错之后整个房间都炸开了锅,我几乎是两腿一蹬就躺在了地上,N特别开心的扑到我怀里抱着我,还给我取了个外号叫Super W。

我当时觉得大概是她太开心了,再加上她平时性格就比较开放,所以就没有多想。直到后来她偶尔会来找我聊天,开学之后还会约我出去玩,我才发觉她有可能是喜欢我的。N对这种事一点不藏着掖着,次数多了身边人都发现点苗头,撮合的起哄的都有,我有些招架不来,奈何解释也被当做掩饰,这种事情也不好太折了女生面子,只能就这么僵着。

那时候我们和Z也算熟悉了,知道Z和N是同班同学之后P就试图去打探情况,还挑了吃饭的时间询问,把我晾在一边好生尴尬。当时Z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淡淡的看了我一眼,道:“你们不合适。”我觉得他说的没错,就点了点头。没想到之后Z专门来我房间找我,说感情的事情最好是尽早说清楚,我有点意外他会跟我说这个,不过也因此下定了决心和N谈一谈。好在N是个非常洒脱的人,现在我们仍然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我一直觉得Z是个很温柔的人,当时提这样的建议大约也是怕我和N都会在这样的拖延中受伤。Z对别人的冷淡只是不善于表达,他对我和P的态度就要更柔和一些,这也是我和P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对我温柔是因为我对他也很好啊,摸着良心说像我这样愿意捂暖石头的人真的没几个,朋友之间都是相互的。哪天骗Z来zh总结,如果你们在首页看到“我觉得我室友宇宙无敌第一好”的帖子,别怀疑,那一定是Z在夸奖我。

感情的时候我自己不太习惯和周围的朋友分享,而且现在我大部分的朋友都是知道我身边有Z这么一个人的。之所以来发帖求助也是因为我披着马甲没人认得我才敢这么放飞,我不太会放烟雾弹,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扒我现实情况哈。楼里有没有直男朋友来谈谈看法啊,楼主感激不尽!

我好像不太能想象和Z谈恋爱的画面,对于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要求不能太高。两个大男人去电影院游乐场这种地方约会总觉得哪里怪怪的,除掉这些的话一起吃饭玩儿游戏什么的我和Z现在也会做啊。所以说谈恋爱到底要做些什么?快让我拿个小本子记下来学习一下。

作为和Z合租的人,某种意义上也确实是算作同居了。我对天发誓那天只是因为怕表白的妹子尴尬,所以随意而友善的多扯了几句,没想到起了反作用。但我们两个男人,不会这么容易就想歪吧。后来我问过Z那个妹子怎么样了,他也没鸟我,又给我头发揉了个造型就走了。

我曾经想过两天不洗头来治治Z这个毛病,结果被Z按在浴室了强行洗了个澡。洁癖的人确实不喜欢和人有过多的身体接触,Z除了揉我头发也没有别的什么小动作。忽然开始怀疑Z可能是看在我每天洗头的份上,认为我浑身上下只有头发够他的洁癖标准,所以才对揉我头发这么情有独钟。

Z对P没什么特别的肢体接触,主要是P比较大大咧咧,经常打完篮球一身臭汗的就往沙发上躺,别说Z了,换我我也不愿意啊。

泡温泉当然是只穿着泳裤泡,后来Z把我背到换衣间才套上温泉统一的浴袍。没有公主抱,没有限制级画面,不要多想,我们之间暂时还是纯洁的友谊。

说暂时只是为了给自己留条退路以防哪天自打脸,不用太过在意。

还有请夸奖我新世纪的好男人,贤惠是怎么回事!想要食谱也不给,实在是不愿意再回想起被中餐法餐各种餐所支配的恐惧,简直耗尽了我毕生所学。

Z应该是没有看到,我旁敲侧击了几次,他没什么反应,我拿他手机翻了翻浏览记录也没有zh网址。我不是变态,也不是故意翻得,我们俩手机一个型号,天知道他的锁屏密码为什么会跟我的一样,我一边写论文一边想从浏览记录里进zh,没找到历史才发觉不对劲,退到桌面一看是Z手机。你们别吓唬我了,没用的!一切不切实际的猜想都是纸老虎!

评论(33)
热度(4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