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论坛体】两个人(奥运游泳选手AU)

*因为被大白杨1500米世界纪录的黄线感动而突发的脑洞
*每一位为国争光努力拼搏的运动员都值得我们为之加油喝彩

1L
我邪的200米马上就要开始了好紧张好紧张,有没有小天使一起来交流的!

2L
前排报道。其实挺担心吴邪今天发挥的,他自由泳200米成绩一直不算特别突出,而且张起灵今天又因伤退赛了,不知道他能不能游出状态。

3L
楼上这话我赞同,感觉张起灵真的影响着吴邪的状态。

4L
没办法啊,毕竟是从小一起训练的,张起灵也一直算是吴邪努力的目标吧。这次他肩伤退赛感觉吴邪也挺伤心的。

5L
话不能这么说啊!我邪已经不是上届奥运会那种十六七岁的年纪了,这四年他变得沉稳多了,我相信他一定能顶住压力取得好成绩的!

6L
你们都没看赛前采访吗?记者问吴邪对张起灵退赛有什么看法,吴邪说他支持并且尊重张起灵自己的决定,希望大众也不要给张起灵太多的压力。他说如果有一丁点能游的几率张起灵都不会放弃比赛的,但他肩伤太严重了,之前的比赛都是打了封闭硬上的。

7L
看了!太心疼他们两个了,小佛爷说这话的时候眼圈都是红的。最后还说“我会承担起两个人的责任游好这场比赛,拿到我们应得的奖牌。”说实话,我觉得他说这话太傻,等于把舆论的压力和对奖牌的期望全部揽到自己身上了。但他这么做大概是因为不希望大家对小哥产生不好的看法吧……

8L
我小佛爷真的太男人了QUQ心疼的我都没法专注于舔他的肉体(。小哥退赛的时候看到采访感觉吴邪比他还要伤心,张起灵那性格什么都看不出来,心里不甘或者难过估计都自己憋着。吴邪是知道对方付出多少努力的,才会表现的这么明显吧。

9L
我要被这两个人苏倒了……一个替对方不甘,一个安慰对方别为自己伤心……完全为对方着想的两个人。

10L
张起灵后来说相信吴邪会拼尽全力完成好这场比赛,作为一个从他参加比赛开始就喜欢他的粉丝我简直,从来没见过他这么外露的情绪。他也不想放弃比赛啊QUQ这块金牌真的该属于他,而且他应该也对吴邪怀着歉意吧,不想让他单独承担这么大的压力。

11L
看你们说的我已经鼻酸了……但是比赛要开始了我小佛爷要进场了!

12L
卧槽小佛爷好帅啊!!!我老公真好看啊prprprpr

13L
我恋爱了。我的少女心狠狠的被撞了一下。

14L
感觉吴邪奥运会真的瘦了不少,不过依旧……这胸这腹肌这腿够我舔一辈子。

15L
我邪黑社会气场走路带风啊!就是感觉身上套的黑连帽衫挺眼熟的……

16L
你们看衣服背后绣着的麒麟……这不是小哥衣服吗……

17L
wtf瓶邪党头顶青天!!!!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18L
真的有种背负着两个人的梦想站在这里的感觉。

19L
好大一口糖TAT好激动啊!!!!

20L
小哥在看台上看比赛你们找着了吗!镜头刚刚扫了一下!

21L
肯定会来看啊,虽然有点心酸,但他至少要给吴邪加油呀。

22L
捂着鼻子看小佛爷脱衣服……

23L
叮当猫上线中。

24L
楼上好污,小哥is watching u.

25L
解说员刚刚还表扬吴邪最近成绩进步很快,说希望在没有张起灵的赛道他也能激发出斗志。莫名想笑怎么办hhhhhhhh

26L
吴邪不是离开张起灵就不行,他就是单纯喜欢两个人一起游泳的感觉吧。毕竟上届奥运会他表现挺好,接受采访时问他有什么目标,他就笑着说想和小哥继续游下去。耿直的令我感动(。

27L
马上开始了!!!!准备了!!!

28L
吴邪旁边赛道是哪个国家的?这么快???

29L
我不紧张,我一点儿都不紧张,我们吴邪后程爆发力强。小佛爷加油啊!!!!!干掉旁边的歪国人!!

30L
第二个触壁的!!还有一圈!!

31L
旁边美国的,游的确实不错。

32L
我已经站在我家沙发上喊加油了!!!!

33L
最后一个50米了!!吴邪起腿了!!!好快啊啊啊我要哭了!!

34L
解说员要炸了我也要炸了!!我们吴邪真是!!!加油!!!!

35L
你们看到那根黄线了吗那就是小哥的成绩啊TAT世界纪录的成绩一直陪着吴邪在游

36L
卧槽吴邪第一!!!冠军!!!追平了小哥的世界纪录!!!中国赢了!!!

37L
太激动了正在擦眼泪,他比我们所有人期望的更好。

38L
我就知道他一定可以的!!!

39L
祝贺吴邪!!!太棒了我整个人都燃起来了!

40L
小佛爷好可爱啊坐在浮标上像个牛仔一样帅泳帽hhhhhhhh

41L
无法平静,我老公太帅了。

42L
手舞足蹈的等待赛后采访!!

43L
我在外面旅游没法看TAT求个好心妹子直播!

44L
来来来我来!我邪累的够呛正扶着腿喘呢。

45L
下来了下来了,我感觉摄像大哥激动的手都在颤抖。记者姑娘别离我老公太近我会吃醋的!

46L
噫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吴邪真不按常理出牌啊!

47L
发生了什么什么看不到好着急啊!

48L
还是我!我来直播!记者要采访小佛爷,他比了个等等的手势直接越过旁边的栅栏东瞅瞅西看看,我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就冲了两步挂在一人身上。你们猜是谁?

49L
张起灵(冷漠脸。

50L
张起灵(根本不用脑子想。

51L
小哥超级温柔的呼噜他脑袋,也不嫌沾了自己一身水。后来发现摄像机对着他俩估计有点儿挂不住面子,戳了吴邪好几下小吴才放手。

52L
记者姐姐实力尴尬hhhhhhhh

53L
吴邪竟然拉着张起灵一起做采访,不怕小哥心里不舒服吗。

54L
小哥怎么会不舒服,他们俩这么多年的情意,小吴得了冠军他高兴还来不及呢。

55L
继续直播。
记者:恭喜你拿到冠军!真的太棒了!游出了你的最好成绩,而且追平了张起灵的世界纪录,此时此刻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吴:很高兴能拿到冠军,我自己也没想到。但是在水里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应该看的到那条黄线,所以干劲儿还是挺足的。
小吴这个不好意思的笑容我已经截图了,我爱他一辈子(。

56L
趁你们都在花痴小吴偷偷承包小哥(。

57L
楼上休想!

58L
56L情敌别走!

59L
今天主要是给小佛爷加油就忍着没舔小哥……

60L
感觉吴邪确实挺不容易的,听他说他前一段训练苦的几乎没法坚持下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一定很辛苦。

61L
世界记录的黄线陪着你,完全戳中了泪点。

62L
楼上迷妹们别抢了,你们的老公都快在一起了。

63L
当时看的时候就忍不住盯着那条黄线,毫无疑问张起灵在这个项目上仍旧是世界顶尖。

64L
仿佛他们俩都在赛场上拼搏一样。同时触壁的时候我都跳起来了!

65L
小哥的微笑好好看啊……看着吴邪的神情里怎么看都觉得带着骄傲……

66L
吴邪的手一直拉着小哥的胳膊……你们两个在全国观众面前干什么呢……

67L
记者姐姐问小哥现在高兴吗,小哥点头,说这都是吴邪应得的。结果小吴在旁边狂摆手说:不不不没有小哥的话就没有我现在的成绩。

68L
耿直哈哈哈哈哈哈,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吗!

69L
看见他俩就想感慨人生难得一知己,真是羡慕。

70L
两位都是英雄。

71L
已经被吴邪夺冠刷屏了,这种感觉太棒了!

72L
再刷一遍祝贺吴邪!你是我们心中最棒的!也祝福小哥早日康复重回赛场,你也一直是我们的英雄!

73L
在中国游泳成绩并不突出的现状里,感谢你们的坚持和拼搏。

74L
上届奥运会他们一起接力拿到同款金牌,这届奥运会他们有了同款世界纪录。我服了。

75L
吴邪领完奖牌跑的好快,直接把金牌挂小哥脖子上了hhhhhhh

76L
看在他们抱在一起又想哭了,这两个人顶着压力和舆论走到今天都太不容易了。

77L
他们都还年轻,这还只是个开始。或许就像吴邪说的,在他们心里,他们永远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吧。

——END——

评论(31)
热度(4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