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不准丢我

*接南京篇——“找墓门”

*明天一大早考试我也是非常拼了

仔细一看,满悬崖的亭台楼阁都是浮雕,犹如巨大的盆景一样,其中——我们能看到,前方有一个巨大的大殿镶嵌在崖壁上,那应该就是墓门了。我看着心说不好,就看到闷油瓶看我一眼,我大叫:“不准丢我!胖子!土耗子!”

【我非常肯定闷油瓶是故意看了我这么一眼,甚至趁着那只信号弹的光亮还能看清他嘴角挂着点笑意。我对他这样的的眼神很是熟悉,原因说来也有点好笑,在雨村的时候我时不时就会被闷油瓶丢这么一下,导致我现在能像耗子见到猫似的,不用经过大脑思考就能条件反射的脱口而出“不准丢我”。

自从我沉迷泡脚之后,这项活动就充斥在我任何可以休闲放松的时间里。我经常在院子里晒着太阳泡着脚,暖洋洋的舒服过头,眯起眼睛就睡。在闷油瓶这种老派思想里,泡完脚是不能不擦的,也是不能泡到水凉还不出来的。我小时候也听家里长辈们说过,“脚受风找郎中”之类的话,但我一直觉得因为湿着脚就生病这种事太胡扯,我这把年纪最重要的还是舒坦,不是养生。

闷油瓶提点了我几次,我都当耳旁风过了,直到有一次他忍无可忍的把我从藤椅上拎了起来,胡乱的替我擦了个脚就把我往屋里带。他力气很大,单手就能夹住我的腰,像拎着个大编织袋一样把我拎在手上,誓有一种我不听他话他也不让我好过的架势。我没着没落的喊了几声,胖子在隔壁屋里就像聋了似的,压根不打算救驾。我抬头瞪他,他也不躲,坦荡荡的低头看了我一眼,趁我一个不留神对着床就把我丢了上去。我趴在床上摔的七荤八素,半天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意思,一回头刚想骂他,就听闷油瓶坐在床边冷冷道:“床上睡。”

好日子过习惯了人就开始变得记吃不记打,没隔几天我趁闷油瓶出门的功夫,又泡着脚在院里坐着晒太阳。阳光漏过金橘树的叶子柔和不少,我在树下头晃着椅子没一会儿又被晒的昏昏欲睡。闷油瓶回来的时候我听到了开门声,迷迷糊糊的又清醒不过来,等真正睁开眼的时候闷油瓶正蹲在我面前,把我的脚从盆里捞出来揽在怀里擦着。

我有点痒,就收了收脚,揉着眼睛招呼了一声“回来了?”闷油瓶一言不发的点了点头,把擦脚布往盆上一搭,起身就走过来,又一把拎着我的裤腰带把我夹在胳膊底下。我拽着他胳膊使劲扒拉也不见他有一点松动,只好冲他喊了一句:“你丫又干什么!”我这一喊他才停了步子,站在离床边两三步的低头看了我一眼——妈的上次他也是这样的眼神。

我赶紧大叫一声:“不准丢我——”话音还没落就被闷油瓶一个抛物线扔到床垫上,床垫太软,我还在四肢着床的在上面弹了弹。我刚要起身跟闷油瓶干架,闷油瓶轻轻一跃就跳上床来,一手箍着我的腰,脑袋塞在我肩窝里,整个人像只犬科动物一样伏在我身上,严丝合缝的和我贴在一起。我拧着身子在他怀里挣了几下,无奈又是蚂蚁撼大象,半扭不扭的像个麻花。

闷油瓶按着我就像按着个小鸡仔,我一边扭他一边强调着:“不准丢我!!!”喊完我自己忽然也有点尴尬,刚睡醒还带着点鼻音,这么一听简直像是撒娇般的打情骂俏。闷油瓶在我背后笑了一下,呼吸喷在我脖子上,我又是痒的一缩脖子。

我被他扣在床上保持这种莫名其妙的姿势出了一身汗,曲起小腿在他背上踹了踹问他闹够了没快起来,大热天受不了。闷油瓶淡淡地“嗯”了一声,又提着我皮带把我掉了个面,和我脸对脸的瞅着。我问他:“你和我皮带干上了?”闷油瓶难得的抽了抽眉毛,手指叮铃咣当的解开金属皮带扣,一把把我皮带又丢了出去,评价道:“质量挺好。”

我嗷了一嗓子,想跑又已经晚了,我一边奋力的提着我摇摇欲坠的裤子一边大喊:“不准丢我!!!”

“也不准丢我皮带!!!”】

评论(15)
热度(3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