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一张请假条

撸完开学前最后一顿串,趁着心情还没有很丧的时候来发个通知。

要考研了,为了防止自己分心,接下去四个月应该是不会再有任何的更新。不过也有可能会耐不住寂寞,如果要写的话就把4000fo的点梗慢慢写掉,双A的坑要留到明年再填了(虽然可能并没有很多人在意。假期能写完的我都写完了,还有很多想写的脑洞没有写,虽然心痒,但还是明年吧。

请假条就到此为止,取关请随意,不过如果你愿意等我,我当然会非常高兴w

感谢这么长久以来的支持,么么啾www















接下去是写给自己的念叨,不用看www
至于为什么要放一条里,就单纯是想一口气说完。
发现预览里竟然不显示空格。
那我就多写两行。






开始写东西的时候,码字对于我是件很开心的事,因为我没混过圈子,身边也没有同好,我没有任何人可以交流关于我喜欢的他们,写东西是我唯一能分享的方式。有人喜欢我写的故事,愿意给我评论,和我一起讨论他们,我就会非常开心。

不过后来慢慢就变了,有时候甚至会很痛苦,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斤两,很多都会想“写的这么差就不要写了”,安安静静吃粮就很好。每次自我调整的时候都会提醒自己勿忘初心,写同人本来就是为爱发电,我想看某个世界里的他们,那我就写。大部分文都是为了自娱自乐写的,少部分是有感而发,写着玩儿的居多,认真写的通常都不好看。

写这些是给自己自省的,万一有人看到这里也不用安慰我(想太多,我很有自知之明XD

所以很感谢每一个喜欢我写的故事的小天使,还是想说不是因为你们我肯定不会写到今天。

好像吃饱了也不能阻止我今晚很丧(。

下个故事见也许是明年了,短暂的说声再见吧。

也希望下个故事能够稍微让自己满意一点吧(x

评论(61)
热度(55)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