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新年贺】过年(接三叔贺岁微信)

看了三叔更新实在淡定不能,写了篇当做新年贺文。
老吴为什么腰疼我一点儿都没有乱想2333
大家新年快乐!希望能看到这篇的好姑娘们新的一年都心想事成顺顺利利♥
不管钓鱼竿硬是要走的老吴↓

——————————————————————

老头说罢看了我们一眼,见我们几个都没什么感兴趣的表情,悠悠地叹口气,让我们好好想想,背着手出门给我们准备摩托去了。

毕竟是个难得的机会,估摸老头心里觉得是个掏沙的都不会放过。但我能踉踉跄跄的活到今天,最明白的就是知足。无论是财富还是秘密,对如今的我都没有意义。

我费老鼻子劲儿才把这丫从那破门里面揪出来,第一次打算过个团圆年,几根钓鱼竿就想让我重操旧业?我那金盆都不能乐意。

那老头说了半天,我一直装聋作哑,直着腰板喝茶。尤其要感谢闷油瓶教会我这幅讨人厌的样儿,省事的不得了。那老头看出我才是管事儿的,火力一直朝我突突,要不是为了摩托车,我大概就放弃我尊老爱幼的优秀美德,当场甩脸了。反正老头也讨了个没趣,就是我的腰受了点委屈。

这么多年,我还是没学会从容淡定的装逼。

老头前脚踏出门,我后脚就“嗷”的一声站起来。胖子被我吓了一跳,以为我被什么玩意儿咬了,往我屁股后面瞅了半天。

“你这是屁股长针眼了?”

“长个屁。”我怎么活动都不对劲,“妈的,我的腰缺点儿润滑剂。”

我发誓我没往那方面想,就是一不小心说秃噜嘴了。迷之沉默后胖子不厚道的爆发出“哈哈哈”的大笑声,我眼角抽了抽,觉着自己腰不会好了。

闷油瓶瞥了我一眼没说话,我心想你看个毛,我腰疼一大半也都是你折腾的。他看我瞪他轻轻笑了下,把我按回矮榻上,自己站起身,拍了拍我的腰示意我趴下。

胖子哼了两声,抱着杯茶换到桌子另一侧,背着身子一副不想看到我们的样子。我没忍住风水轮流转的得意笑了两声,冲闷油瓶勾勾手,趁机亲了他一口。

张家那帮老家伙估计打死也不想到,他们家亲亲组长的发丘指最后沦落到给我按摩的地步。一想到张家人我就烦的脑壳疼,大过年的我还是只想着身边儿这个就好。我指挥着闷油瓶一会儿往左点一会儿往右点儿,舒服的紧了没注意漏了两声哼唧。一听我出声闷油瓶好像有点兴奋,我赶紧踹他一脚,让他注意点儿胖子。

胖子像是忍了半天终于爆发了,回身把茶杯拍在桌子上,水都蹦出来了,吼了句“妈的你俩太不厚道了!”

我冲闷油瓶摆摆手,他拽了我一把扶我坐好,此刻我感觉我像是个美人在旁再不早朝的昏君,滋味美妙。我又摆出副人畜无害的脸,虽然没当年好用,对付胖子还是够。我给他又沏了茶,递给他,“消气儿啊,省点力气还赶路呢。”

老头回来的时候闷油瓶还揽着我给我捏腰呢,小模样乖的我恨不能现在就长上翅膀飞回村子。老头愣了下,估计这么大年纪没受过这种刺激,我赶紧推了把闷油瓶,遵守自己高贵冷艳的设定问到:“老爷子,办好了吗。”

老头又叹了口气,还想说什么被胖子呛回去了。我们三个人扛着年货扔在两辆摩托上,剩下的那辆摩托旁站了俩年轻人。虽然这摩托上泥厚的可以扣下来渣,这种地方搞来三辆也确实有些本事。

那俩年轻人跟我们商量他俩一人一辆,带我和闷油瓶,胖子自己一辆。这身材安排到挺合适,就是关系安排的有点儿欠妥。我瞅了闷油瓶一眼,闷油瓶摇摇头跟那俩青年人说:“他跟我。你们俩一辆。”

两个小年轻也挺懂得察言观色,互相看了眼交换了下眼神就同意了。临走之前我看着老头,有些欲言又止。

我们这种行当的人大多都难善始善终,我自己能不能活到老头这岁数都是个未定数。我很想劝劝这位老人,但最终作罢。

闷油瓶拉过我的手缓在他腰上,又嘱咐我说:“抱好了。”我用额头顶着他后背点点头,朝胖子招呼了句“走了!”

我藏在闷油瓶背后躲着风,抽回一只手偷偷发了个朋友圈。

“回家过年。”

评论(4)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