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安_

微博@Helvian_薇安

瓶邪‖周叶‖荼岩‖黑苏 洁癖,不拆不逆

cp @苏梨

【瓶邪】【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不喜欢我 02

*合志《Eros》印调中,相关信息请戳这里

*有什么想问小吴的话可以留在评论里wwww

 

 

 

142L                                                      只看楼主

睡前爬上来看看大家的意见,先回复几个问题。

我是不是颜控这点,我觉得应该算是,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己的对象不求长得多么出众漂亮,最起码是合乎自己胃口,看着顺眼的。你们肯定又要问我看Z顺眼吗,很诚实的讲,顺眼,Z不是那种娘兮兮的帅,即使他因为性格问题,总有人误会他在装逼,但仍旧有不少男生钦佩他的为人,也很坦诚的认同他的皮相。我曾经觉得他去做小白脸被富婆包养应该能大赚一笔,结果被P说秃噜嘴给Z听去了,害我给他做个一个月不重样的早饭,食谱都快给我翻秃了。

还有夫妻相性一百问是什么?哪里来的夫妻?不要刺激单身狗,会哭的。

接下来要感谢一下这位认真帮我分析的朋友,按你说的我去百度了一下,Z不会拍我屁股,要是他这样的话我可能会无视武力值差距无论如何也要拍回去。不过他很喜欢揉我头发,我制止了无数次他也毫不手软,再接再厉发扬光大。你们一定把画面想象的很温柔,其实并不,只有怒搓狗头的既视感。

后来我跟他求证,他说因为我头发软,揉着有成就感。我很不明白,他也不是建筑系的,在我头上建个鸟巢有哪门子的成就感?

我抱着研究学习的心态把判断是不是同性恋的方法一条条过了一遍,Z身上没有很符合的条件,他不会特别照顾我,我们一同的花销没有特别情况一般都是AA的,也没有喜欢打扮,这点大概是因为长得帅可以随便穿,我有时候开玩笑调戏他的时候他也会揍我,算是非常正常的相处模式了吧。

说出来也不怕你们笑话,我没谈过恋爱,大姑娘的手也没拉过,半个初吻在Z那里,剩下半个还不知道送给谁。在我看来男生最明确的喜欢就是告诉对方。暧昧虽然是一种吸引对方的手段,但并不是能保障一段恋情的开始。所以问Z要怎么做才能让我确定他喜欢我,要么是我接收到了他有这方面意思的确切信号,要么就只能等到他亲口说的那一天我才会相信了。

怎么感觉说的像真的一样?你们真的觉得Z喜欢我?

至于为什么P没有亲我,因为我和P是那种关系很铁的损友,玩儿游戏的时候一定是彼此最先卖出去的队友。而且是他女神点我惩罚,他怎么可能在他女神前亲我脸啊。Z亲我我都完全没有想到,平时他也挺喜欢看我犯糗的。

一说到Z表白我不小心联想了下画面,猛然感觉房间的温度低了几度……我只撞见过他冷着张脸接受人家妹子哆哆嗦嗦表白的样子,要是他用这幅的表情去表白一定会把人吓跑。对象是我的话画面大概就更美了,场景绝对不会是浪漫纯爱片,恐怖惊悚片的概率比较大,可能需要马赛克来遮掩一下杀伤力太大的镜头。

碰到妹子和Z表白纯属意外,回想起来还有点尴尬。我和P是轮流做饭的,那天妹子Y生了病,P有点担心,就陪着去了医院,为了不让Z喝西北风,下课之后我就去附近的超市买了蔬菜水果准备回家做饭。到了家门口才发现早上换了裤子,钥匙没带出来,手机也没电关机了。好在Z经常待的地方就那么几个,我去图书馆和自习室寻了一圈没找到人,就直奔机房去了。

下午的机房还是挺闷热的,几乎没什么人。我走到门口听到里面有人交谈的声音,妹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讲了一大段类似于两个人相处中的细节这样的话,中心思想无非是“我喜欢你”。即使主角不是我,我听了还是有点感动,有这样一个人能在意挂念你的点点滴滴,是一件值得羡慕并且幸福的事情。我心里还想着祝福妹子能够成功,就打算接着去找Z。虽然我一直知道Z很受欢迎,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想到里面的主人公会是Z,忽然听到他说了一声“抱歉”才意识到,站在窗口往里瞄了一眼,Z正对着我这边,面前是个长发飘飘的女孩,正低着头,肩膀有些颤抖,问他:“是我不够好,还是你有喜欢的人了。”

我直觉不该再继续听墙角,打算下楼等Z出来再向他拿钥匙。没想到眼神还没收回来就和Z撞上了,他也楞了一下,偷偷的比了个等一下的手势给我,继而拍了拍妹子的肩膀示意她嘘声,走到门口来朝我招手,道:“W,这边。”

我有些进也不是退也不是,只好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和他们打招呼,解释了一下我是来找Z拿钥匙的。Z也跟我介绍了一下妹子,说她是自己最近在做的那个项目的组员。我能感觉到妹子感激的看了他一眼,心态也平稳了下来,腼腆的对我笑了笑。

我手上拎着的东西有点多,Z就直接把钥匙塞进了我的裤子口袋里,随口问了句晚上吃什么,我报了几个家常菜的菜名,Z不怎么挑食,但不喜欢吃太油腻的,趁胖子不在我也能给他开个小灶。他点点头,估计是看我口袋太重,接了几袋今天用不到的,说自己一会儿带回去,让我先回家做饭。

我发誓这段对话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但等我再次回头的时候头疼的发现妹子的眼眶都红了,抿着嘴唇匆忙的说了句她还有事就先走了,留我和Z在风中凌乱。我赶紧拽了Z一把让他去追,他也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样子,没反应过来似的眨了眨眼睛,半晌才道:“算了,我之后再好跟她谈。”

不知道是不是受P他们的影响,我当时第一反应竟然是怀疑妹子是觉得我们两个有一腿才离开的。我问Z的时候Z很不能理解的斜了我一眼,叹了口气说:“你别多想。”

我认为我们两个都还是新时代难得的笔直青年。

我确实有过对Z脸红心跳的经历,前段时间我和Z、P约好考完试一起去泡温泉,结果前一天晚上我看书看了通宵,往温泉里一泡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等Z把我从水里捞起来叫醒的时候我已经有点热蒙了,半天缓不过劲,看什么东西都是飘的,全身的血管都跟着心跳一起震动的很有存在感。P帮我去服务台拿冰水,是Z背我回的房间。我那会儿没什么力气,胸口就紧紧的压在他背上,我能感觉到他脊梁微微的颤抖,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沉了。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当时Z感觉到我心跳的太厉害,问我紧张什么,我说我没紧张,这就是正常生理反应。

 

耿直如我,好想为自己戴一朵小红花。

一手抖把打了好久的字删掉了,生无可恋的再敲了一遍,嚎出声的时候Z正路过我身后,差点看到了我的电脑屏幕,感谢我单身二十年的手速,不然你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我了。

 

为什么zh不让我贴图,为什么!人生一起重来算了.jpg

评论(35)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薇安_ | Powered by LOFTER